故人昔辞

『尘世三千条
不及半坛天子笑』





cp:蓬宝

送给故人昔辞太太的长评。

我有声之年第一次收到长评qwqqqqqqq快哭了,给姑娘比心。♡♡♡
很荣幸我的文字能给人以这样温暖的力量,能知道自己在这样的情况下带着姑娘走出一段悲伤、带着对过去的缅怀坚强而欣悦地迎接下一段人生,实在是非常感谢。
相信布丁在那边的世界会很好,小布丁一定也希望你们很好!以及期待你家的新成员!一定也会是非常可爱的猫猫!
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!♡

(暗戳戳,我也超喜欢小寒篇呀。

冰棠雪璃:

写的不好,太太千万不要嫌弃啊www @故人昔辞

看到《古德猫宁》完结的时候,心里还是有些不舍,毕竟太太写的太好了啊。
其实粉上太太的时候,是看到太太的《小寒.深藏》。
真的超级喜欢这一篇文啊,然后粉着粉着,就看到太太更新了《古德猫宁》。
还记得看《古德猫宁》第一章的时候,恰好是我姐家布丁(一只布偶猫)离开我们的第三天。
当时看着小小的羡羡,不知怎的就想起了布丁。
布丁是我看着长大的,从他被姐姐抱回家的那一天起,我就决定,一定要好好照顾布丁。
布丁很乖,性子有些像羡羡,可行动上从来都是像忘机,只会在熟悉的人面前撒娇卖萌,认生的很。
当时因为想起了布丁,难过的差点哭出来,可是看着昔辞太太的文,却还是露出了微笑。
毕竟太萌了啊。(笑)
当时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,我心里已经炸开了烟花。
哇怎么可以这么萌!!太可爱了!!果然猫猫是世上的瑰宝!!
然后我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跑到了姐姐面前,把手机塞给她:“快看!!”
姐姐疑惑(像是看傻逼)的看了看我,然后慢慢的把这篇文看完了。
看完之后,她愣了很长时间。
然后她一下子跳了起来:“啊啊啊这是谁写的!!太棒啦太棒啦!!”
我说这是lofter里一个很厉害的太太写的,然后我姐就特别鄙夷的看了我一眼,道:“你看看人家,写的那么好,你看看你,能不能跟人家学学?”
我:…………………
至此之后,我们两个便等着昔辞太太的更新,每更新一篇文,我俩都会兴奋好长时间。
看着姐姐一点一点的摆脱了布丁离开的阴影,我真的好开心啊。
真的谢谢昔辞太太写出这么治愈的文啊。
在看《古德猫宁》的时候,真的不止一次想隔着屏幕去撸猫啊嘿嘿嘿。
《古德猫宁》特别温馨可爱,两只猫猫也超级可爱,太太描述的恰到好处,好像羡羡就站在你面前朝你软糯糯的撒娇,简直想把全世界都给他啊!!
魏婴和蓝湛的感情戏也超甜!虽然中间有那么一丢丢的虐,不过那都不算事儿!
每次想起《古德猫宁》番外的时候都会忍不住笑出来,蓝湛和忘机,魏婴和羡羡,两人两猫在一起生活的感觉真的是甜炸啦!
从《古德猫宁》的(一)一直追到完结,两只猫猫带给我和姐姐太多欢乐,也渐渐抚慰了我们因为布丁离开而悲伤的心情。
有猫猫的生活真是太幸福啦,不禁嫉妒魏婴和蓝湛,快!把羡羡和忘机给我放下!!!(顶锅跑走)
还有就是在公园那段,真的超甜啊!虽然被喂了一口狗粮但是还是好开心啊www
还有!不光羡羡和忘机是世上的瑰宝!太太也是世上的瑰宝!!谢谢太太产出这么一篇可爱的文文!
太太超——可爱!!!
最后,还是要说一句,在《古德猫宁》完结的那一天,姐姐也终于走出布丁离去的阴影,笑着和我说打算领养一只美短!(就是羡羡那个品种哒)!!
期待姐姐抱回家里的新成员!!
也希望新成员能够想羡羡一样可爱www
还有!!
《古德猫宁》我能反反复复看一百年!!!
最后一句!!!
忘羡一曲远,曲终人不散。


评论(2)
热度(71)

© 故人昔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