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昔辞

『尘世三千条
不及半坛天子笑』





cp:蓬宝

9.1已经开学,并且迅速开始军训,这些天又忙又累找不着北。知道些不愉快的东西,没有去了解详情,也实在是懒得去了解详情,同样觉得没必要去了解详情。
平生最恨墙头草和反踩,此类人比之无脑黑着实不逞多让,偶有闲暇在空间看见被恶心得不清。
我只是爬上来说一句:我永远喜欢魔道祖师和墨香铜臭。从一开始入坑,我就没想过怀疑、转变这份喜欢。
我这人又懒又佛,微博没卸,因为这么多天我根本没开过。
如果反感烦请尽早取关。
我从来没想过、未来也不会想到要去动摇这份喜欢。
她和他们都是最好的。
     
我相信终有夜尽天明之时。
   
及:当下请各位都沉着冷静,静待结果,不要急着发声,借用其他老师的一句话,不要演变成又一轮的“网络暴力”。

评论(45)
热度(364)

© 故人昔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