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昔辞

『尘世三千条
不及半坛天子笑』





cp:蓬宝

【09!叶苏】仆たちはひとつの光

原作:全职高手by蝴蝶蓝


CP:叶修X苏沐秋


活动:37!叶苏


说明:


  设定为欧洲人叶X非洲人苏

  段子式小甜饼,轻松欢脱向

  非原著背景,有游戏设定(lovelive!学园偶像祭 及微量奇迹暖暖)

  题目是LL剧场版的主题曲,非常赞,译成中文是:我们是合而为一的光。(说实话我更喜欢start dash,不过这里用的话好像没有前者合适……

  OOC都是我的!

  避雷注意!


题外:属于你们的三十七连胜♡

  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好好修伞的人!(wait









1.


  从前有个非洲人。


  他的名字叫苏沐秋。


  “……不要用这种念童话一样的语气说这种事好吗!”


  苏沐秋觉得再过三秒他就能一巴掌打到叶修脸上。


  但实际上只过了一秒钟叶修就被他打得躺倒在地。


  “……苏大大你这么凶,这会败人品的,你会更非的。”叶修躺倒也并不尝试爬起来,他只是语重心长地对苏沐秋这么说。


  苏沐秋黑线。


  “闭嘴。”




2.


  虽然很生气,但这是事实——


  苏沐秋是个非洲人。


  非到他姥姥家的那种。


  说着苏沐秋就一狠心抽了一发十一连。


  毫不意外的保底,10R1SR。


  非洲的姥姥关上门,说:你出去吧,我这里已经放不下你你这样的非酋了。


  苏沐秋哀嚎:“我靠我又保底了!!!”


  叶修怜悯地看他一眼,“这对你来说不是很正常的事吗?”


  苏沐秋撸袖子:“……谁都别拦着我上去打死这个混蛋。”


  又一场真人pk过后,叶修继续躺尸,苏沐秋感觉打了顿叶修之后心情好多了,他尽量乐观地想:“好歹我还保底的还是我老婆。”


  躺尸的叶修再次怜悯地看他一眼,说:“苏沐秋你别说了,你这样下次连你老婆的保底都没有。”


  “……叶修你能不能说点好的。”




3.


  无氪党苏沐秋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肝了个半个月,又凑够了一次十一连。


  “我要抽我老婆的小组卡池了!!”苏沐秋手上拿着手机,神情激动。


  叶修刚张嘴就被苏沐秋捂住了嘴,“你还是别说话了,免得我忍不住想打你。”


  手指一放,一抬,半个月的肝没了。


  苏沐秋对自己的体质深信不疑,早在点下确认的时候就果断地闭上了眼睛。他把手机递给叶修让他看,“……你告诉我,我抽的不是绘妮卡池吧?”


  叶修思考了一秒,回答他,“不是。”


  苏沐秋松了口气,睁开了眼睛。


  ………………保底女仆绘,4张R绘5张R妮1张R姬。


  苏沐秋黑气冲天,咬牙切齿地对叶修道:“……你刚才说什么来着?”


  叶修耸肩,“这不是还有张R吗。”


  遂被击倒在床。




4.


  而且苏沐秋还有个奇怪的体质。


  那是一个普通的下午。


  普通的沐橙拿着普通的奇迹○○普通地让她哥帮她抽阁。


  苏沐秋想了想自己非成最漆黑的夜幕的手,犹豫着开口,“沐橙啊……哥哥比较……”


  非。


  而且应该不是“比较”。


  还没说完就被苏沐橙强行塞了平板,“反正有免费次数!哥你抽你抽!随便抽!”


  苏沐秋拗不过,于是点了点屏幕。


  光影和音效。


  ……


  苏沐橙:“妈呀。”




5.


  “哥哥你这也太欧了吧!!!!”


  苏沐橙尖叫起来。


  苏沐秋没玩过她的游戏,不是很懂抽卡机制,一脸茫然。


  苏沐橙甩着他的手臂:“你帮我抽出了个五星限定!!!而且正好是我有个集了很久的套装差的最后一个部件!!!哥哥我爱你!!!!”


  苏沐秋表示,虽然前面都听不懂,但最后一句他还是欣然接受的。


  然后苏沐橙就拉着自家亲哥又抽了二十发新阁。


  苏沐橙目瞪口呆:“……新品都快齐了。


  苏沐秋摊手。


  自己抽卡就非成狗,帮别人抽卡就欧到飞起。


  他这是菩萨命格啊。




6.


  于是苏沐秋充分利用了自己的这一体质,开了个网店。


  介绍十分简单粗暴:


  代抽,包欧,不欧倒贴钱。


  一开始还没什么人信,后来试的人多了,还的确是把把出货。


  简直像个BUG!!


  于是苏沐秋的网店生意特别好,宝贝评价了天天都是抱着自己的UR/SSR/限定/五星/橙字在那里哭嚎着拜谢欧皇大大的。


  欧皇大大看着自己赤条条的图鉴,竟无语凝噎。




7.


  至于叶修,那就是另一个BUG了。


  “……说实话我都不知道你在我身边这么久,为什么都还没有被我打死。”


  苏沐秋看着叶修又悠然地抽了组十一连,爆了2个UR4个SR,在他旁边摩拳擦掌。


  叶修一脸轻蔑,“说得跟你每天打我打少了似的。”


  苏沐秋哼了一声,道:“看来你很习惯了?那再来一次。”


  苏沐秋哼着歌走出房门去准备午饭,叶修对着正在房间门口探头探脑的苏沐橙奄奄一息地发言:“你哥……太凶残了……沐橙你千万别学你哥……会嫁不出去的……”


  苏沐橙冷静地表示:“你这种自私自利的欧洲人,该打,我哥打得好。”


  重伤的叶修又受到了暴击,躺平再没挣扎了。




8.


  没错!叶修是个欧洲人,欧得飞起,每天能被喂五千只矛,但还是那么欧。


  而且他还“自私自利”地只欧自己。


  苏沐秋至今还记得,曾几何时,他发现叶修特别欧,在尊严和UR间犹豫了很久……


  尊严诚可贵!老婆价更高!


  叶修一边嘚瑟一边接过苏沐秋的手机,点了11连。


  苏沐秋看见开场动画蹦出来的一堆的小粉红信封的时候,还心存侥幸——说不定能转信封转个三个红信封呢……!


  十秒以后,苏沐秋绝望地看着屏幕上的10个R一个SR,SR还是凛喵。


  我怀疑一年级组的卡池根本没有maki的SR和UR。


  苏沐秋内心哭嚎。


  刚才还一脸嘚瑟和嘲讽的叶修早就不知道去哪了,苏沐秋呵呵笑了两声。


  晚饭可以少做点了。




9.


  连帮苏沐橙抽奇迹○○都是非得惊人。


  “……你真的是欧洲人吗……”苏沐橙看着平板上的幻阁十连,差点哭出来。


  哇,一个五星保底,还是她哥给她抽出来过的单品诶。


  叶修在苏家兄妹合起来的不善的眼神下讪笑着后退了几步。


  叶修想,我可能是个假的欧洲人。




10.


  然后他下一发十一连又出了三个UR。


  “魔术姬和人鱼姬……”


  苏沐秋的声音幽幽地从身后响起。


  “叶修你受死吧!!!把我老婆交出来!!!!”




11.


  当天晚上叶修理所当然地被苏沐秋克扣了晚饭。


  半夜叶修自己跑去泡了碗泡面,苏沐秋看见了,也没出声。


  红烧牛肉味的。




12.


  苏沐秋没事就念叨叶修:“你看你自己这么欧,怎么一帮别人抽就黑到非洲姥姥家……”


  叶修:“……你姥姥?”


  苏沐秋:“……你还是闭嘴肝活动吧。”




13.


  叶修的抽卡能力没有办法被充分实现商业价值,苏沐秋气着气着就给网店加了个业务。


  “代肝!良心保证!排名保证!手速保证!


  接急单,价格翻倍,不管多急,只有你想不到,没有我们肝不到。”


  “……”


  叶修沉默地看了下面那行字很久,觉得苏沐秋这是在卖他的肝。


  “苏大大欧洲人就不是人吗?!!!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?!”


  苏沐秋利落地点下保存修改,一脸冷漠:“放心吧,我对于你们欧洲人根本没有良心。”




14.


  永远不要得罪管你饭的人。


  哪怕他每天非得哭晕在手机面前。


  叶修任劳任怨地开始代肝。




15.


  之前叶修跟苏沐橙说过:


  “我怀疑你哥暗恋我。”


  苏沐橙想了想苏沐秋平时对叶修不是怼就是打,认真地说:“我觉得自恋是病,得治,而且我哥又不瞎。”


  叶修:……




16.


  过了一段时间,叶修又一脸深沉地对苏沐橙说:“我怀疑我暗恋你哥。”


  苏沐橙:……


  苏沐橙大喊:“死心吧,欧洲人和非洲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!”




17.


  在有一天苏沐秋又抽了个十一连保底之后,叶修终于忍不住了。


  “看不下去了。”


  本来躺尸的苏沐秋还以为这个欧洲土著又要开嘲讽,闻言已经撸着袖子站了起来。


  “苏沐秋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“……哈?”苏沐秋吓得连袖子都忘记撸下来了。


  “给点反应啊?”


  苏沐秋愣愣地点头,“哦,好。”


  叶修觉得脑门上青筋直跳,“……没了?”


  “……那我也。”


  苏沐秋以棒读的语气回答。


  仔细看才发现脸有点红。




18.


  叶修满意地一点头,道:“好,那现在你的就是我的了。”


  苏沐秋还处于一种“震惊!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不知道叶修竟然……”的状态,呆滞地点头。


  叶修捞过苏沐秋的手机,看见剩下的心还够一次十一连,于是手指飞快地一点。


  苏沐秋根本没有来得及阻拦,就看见动画已经开始播放,从纸盒里飞出一些大红色。


  ……?!?!?!


  出了4个UR。




19.


  苏沐秋在看见UR的那一刻就迅速地清醒并亢奋了起来。


  他从善如流地拿回手机,说:“好,那我的现在就是你的了。”


  单击屏幕。


  单抽。


  “老婆!!!动物姬啊!!!”


  叶修看着面前的苏沐秋,激动得宛如一个老来得子的老泪纵横的父亲。




20.


  “沐橙之前跟我说,欧洲人和非洲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。”叶修一边肝活动一边头都不抬地说道。


  “可现在我们都是欧洲人了啊。”苏沐秋笑眯眯。




00.


  此后苏沐秋和叶修以及他们的UR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

  苏沐秋:我发誓,我不是因为UR才和叶修在一起的。


  叶修:……别说我了,这种话连你的maki都不会相信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

评论(22)
热度(1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故人昔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