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昔辞

『尘世三千条
不及半坛天子笑』





cp:蓬宝

糕糕给《古德猫宁》画的图XDDDDDDD糕没有lo,我代发一下!
赞美糕糕!!!!
高声赞美!!!!
我爱糕糕!!!!
好的,我糕有lof了,补个艾特! @年一
(画手微博ID:呵呵我超好吃不愧是糕糕)

——————我瞎配个文字——————

  无羡其实在这之前还没有见过别的猫。

  但是这只猫,好好看呀,和二哥哥一样好看!

  他眨着黄澄澄的眼睛,定定地看着旁边,白色的大猫,身上的毛又长又柔顺,和他一点都不一样。

  如果蹭上去,一定很舒服!

  于是羡羡欢快地向旁边蹭过去。

  忘机早就感受到旁边的猫那宛如实质的目光了。

  他有点不知所措,这只猫……看起来好像很想扑过来啊。

  怎么和魏婴一样。忘机想。

  ……等等,真的过来了。

  无聊。

  忘机心想。

  身后雪白的大尾巴却毫无自知地微微摇了起来。

 

评论(72)
热度(2264)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故人昔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