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昔辞

『尘世三千条
不及半坛天子笑』





cp:蓬宝

羡宝生辰快乐!!!

被现实压垮多日的羡妈蓬头乱发为哪般

惊!复健咸鱼疯狂爆肝的背后竟是……

走近一夜之间席卷大规模少女的土拨鼠瘟疫

魏无羡1031生日快乐!!!


1个小小的汇总:

00:00 《无羡星意》 原著向玄妙小甜饼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——传达到了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四舍五入一下,我砸到羡羡了哦!!)

01:23 《今天的读弟机正常营业了吗》(完) AI软科幻设定甜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常营业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说这篇平坑活久见的姐姐……羡羡收集湛湛收集了解一下吗?)

05:04 《堪折花》 给老婆的师徒年上古PA《鱼窥荷》的番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花堪折直须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被喂了双份的狗粮呢!没想到吧.jpg)

10:31 《且往》 原著向温柔小甜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话!他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这辈子都喜欢芍药5555555555)

17:20 《AI哥哥姐姐弟弟真香》 AI软科幻段子合集沙雕番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沙雕,预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随便崽崽真的很可爱诶)

22:31 《慆慆》 古PA玄幻 《灼灼》同系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我骗你做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写得很烂,不要打我。)

很难想象今天的更新一大半都是我现肝的……感觉自己燃尽了肝力呢!(。

努力地凑了六篇更新,送给幸运数字是6的亲亲老婆蓬蓬。

《堪折花》是我今天自觉最能看的一篇,别的大家看看就过,我老婆的鱼窥荷超级棒!!!都去看哇!!!!

 

最后!!!

羡羡!!!!!!!!!

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

妈妈!!!!!!!永远爱你!!!!!!!!!!!!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

羡妈给大家拜年啦!!!!!!!!!!!!!!!!!

评论(12)
热度(502)

© 故人昔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