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人昔辞

『尘世三千条
不及半坛天子笑』





cp:蓬宝

17:20 《AI哥哥姐姐弟弟真香》

*羡宝生日快乐!!!!妈妈还是非常爱你!!!!

*和 @挽槐曲  一起写的AI哥哥的小段子合集番外!!!!(准确地说是我和AI哥哥的时候我们俩一起叨逼叨逼脑出来的奇妙情景们23333333

 

 

 

  • 哥哥

 

1.

蓝忘机小同学在六岁那年实现了广大独生子女的共同愿望:

“爸爸妈妈!我想要个哥哥/姐姐!!!”

 

2.

想当初蓝曦臣的定位是:管家,玩伴。

也不知道实际上是谁在玩谁呢……

有些人看起来斯斯文文温柔可亲,其实背地里是个皮皮蓝呢!

蓝大,今天也玩得很开心吗?

 

3.

蓝大:忘机,你明明想和人家玩,坦诚一点不好吗?哦……你不想表现出来?那好办啊!我帮你说!٩( 'ω' )و

[我什么都看出来了,不仅看出来了,还要到处乱说.jpg]

 

4.

蓝曦臣作为一个成长性AI,性格和外貌都会随着和主人一起长大而发生改变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他这样一个正经AI……

越长越皮。

 

5.

忘羡婚后(?)读弟机仍然正常运行,但是蓝曦臣每天都很不忍直视。

魏先生话这么多,忘机……忘机为什么这么开心啊!!!

果然喜欢枇杷,忘机口是心非“想要的从来不说”石锤了!!

今天两人出门比较晚……忘、忘机思维界面的画面是怎么回事!!!

能不能关掉解码功能啊!!!!!

 

 

 

  • 姐姐

 

1.

私人AI是可选择现有模板、可定制、可随机搭配的。

温情便是随机搭配的。

她的的设定年龄比温宁大,天生脾气暴,不好惹,看见温宁唯唯诺诺畏畏缩缩超级不爽,每天都在恨铁不成钢。

天天训、时时训,总是一副要气炸了的暴躁模样。

宁宁(弱气):阿情你不要生气……

情姐:小兔崽子叫什么阿情?叫姐姐大人!

……这就是,温宁叫温情姐姐的由来了。

 

2.

情姐姐:你能不能长点心啊!!!这么大的人了,一点出息都没有

宁宁:好、好的……

情姐姐:怎么说话的!这毛病怎么就改不掉

宁宁:好的姐姐QAQ没问题姐姐QAQ

 

3.

暴躁情姐在线骂人。

宁宁:……姐姐,我学不会啊……QAQ

情姐:谁TM……谁让你学这个了!我说气势!说话要有底气,你一米八多一个男孩子怎么这么没软,你是个年方二八的小姑娘吗???要硬气一点,有点气势知道吗!!

宁宁:……哦QAQ

情姐:哦什么哦!

宁宁:……嗯!!QAQ

 

4.

宁宁不要面子的吗!!!

温情:不要。

 

5.

情姐是真的很辛苦了,不仅要带孩子,还要教没出息的人类泡男人。

唉,A生真难。

 

6.

宁宁:姐姐是、很温柔很善良的……你们不要,不要误会她QAQ
温情:温宁!把腰给我直起来!!
羡羡:让温柔见鬼去吧
随便:让善良见鬼去吧
情姐姐:你们应该见鬼见得更早

 

7.

同蓝曦臣一样,温情也是心性、相貌同步变化的成长型AI。

不一样的是,温情越来越恨铁不成钢。

 

8.

如果宁宁给情姐姐设置了心性成长外貌不变,就会出现非常可爱的画面了。

#三岁的姐姐跳起来打头哦!#

情姐(站在桌子上):温宁!你给我过来!!

温宁(超乖地低下头被打):姐姐我错啦……

 

 

  • 弟弟

 

1.

关于随便的私设:

一开始随便就是个和羡羡长得很像,头发半长(懒得打理),(因为通宵打游戏)总是很困,被叫醒会一边暴躁骂人一边睡眼惺忪挠头的游戏宅,每天都在和魏无羡打嘴仗。

不小心年龄操作了一下,意外地可爱,反差萌真好磕啊!!!(?!

 

2.

随便穿衣是朋克摇滚风,虽然标榜自己是个大人,却很自然地管蓝大叫曦臣哥(???

被说是小孩子就会炸,声称自己是成年人。

果然是幼稚鬼呢!

 

3.

《随便亲述:我是怎么成为最强僚机的》

据说销量非常可观。

 

4.

随便和蓝曦臣聊得很high,一口一个曦臣哥。不过两个AI聊天很久都没有见过面(当然是羡羡的锅啦)。

所以初次见面是在忘羡婚后(?)。

小正太:曦臣哥!终于见到了吼!

蓝曦臣:??啊……随便是吗?你好你好……

蓝大OS:小小年纪怎么这么暴躁!

#好好一个正太,咋就每天说相声#

 

5.

随便其实非常期待魏无羡把自己嫁出去(?),所以还是很开心当僚机的。

希望蓝家小少爷能带着魏婴这个傻球一起养生。

记得,给他充电。

AI也是需要养生的啊!!!每次打游戏不记得给他充电生生打到没电死机真的会秃的!!!!

 

6.

随便最乐意和魏无羡站在统一战线的事情是:暴打金子轩。

最想暴打魏无羡的时候是:魏无羡边吃师姐做的饭边和他炫耀。

 

7.

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同是成长型AI,随便越来越暴躁想杀人了呢。

 

 

  • 真香



1.

轩轩是师姐的AI,这是个被放弃的设定。(毕竟不能让凌凌出生不了)

金子轩是个精英型AI,结果主人江厌离是个贤妻良母生活小能手。

轩轩觉得那个怀才不遇啊,贼看不起师姐,总是懒得理她。

后来就鬼畜真香了啊哈哈哈。

 

2.

姐姐(疑惑又困扰):阿羡,我们家电器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都fong了……我一回家饭都是煮好的,都不用我自己淘米蒸饭了

羡羡:?!!??阿姐你以前还得自己蒸饭???

姐姐:(呆呆的)是啊

羡羡:(咬牙切齿)我去拆了你AI!!!!

姐姐:哎呀没事……我喜欢做饭的

姐姐:(羡羡走后)(依旧疑惑)所以为什么电器这几天都fong了呢??

 

轩轩:我才没有故意调整态度对你好……!我是看你这样做太浪费时间了而已!!

 

3.

随便:金子轩我警告你你不要有饭不吃找揍,我们也很饿。

羡羡:想换掉师姐的AI!!

随便:想黑掉师姐的AI!!

金子轩,促进人类与AI情感的最佳桥梁。

 

4.

金子轩从梦中惊醒,确认了江厌离安然躺在身侧,他伸出手,轻轻地拂过她的发丝。

摸得到。他送了口气。

差点……就以为他真的成了AI了。

 

5.

师姐:今天阿澄阿羡要来吃饭呀。

弟弟组:喝喝喝喝金子轩好久不见啊!

姐夫:……凭本事娶的媳妇儿为什么每天都有人山人海想跟我决斗???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假的END

      -说不定还会有后续呢-


评论(11)
热度(804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故人昔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